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能外掛步槍!百發百中!

2015-05-24 4388
Tags:
icon
美國創業公司Tracking Point開發了一款精確制導的外掛步槍,準確地說是一種基於 Linux 作業系統的高精度自動瞄準系統。可以讓普遍步槍也能像狙擊步槍那樣精確制導,就算你從未摸過支槍惏是百發百中,精確度100%。

 

 

TrackingPoint的操作是傻瓜式的,只需簡單「點擊」目標,剩下的都交由槍支去完成,「制導系統」可以監測20多個影響射擊精度的彈道參數,如目標距離、風速、目標移動速度、射擊角、步槍傾斜度、溫度、壓力等,即使是初學射擊的人也可在1100米的距離上準確命中目標。

 

TrackingPoint的瞄準系統帶有WiFi功能,可以和手機、平板甚至是Google眼鏡連接起來,因此你甚至不需要冒頭,只用把槍口朝外就可以瞄準射擊啦!整個射擊過程都可以錄下來並分享視頻網站上。

 

可惜的是,設計出如此*炸天東西的TrackingPoint公司就快要破產了。公司遇到了財務困難,已經辭退了大部分生產人員,也不再接受預定了。公司會在接下來的幾周內清算專利資產並宣佈破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