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學生賣手機買樓買車!

2015-05-25 4382
Tags:
icon
智能手機的普及不但造就了一堆上市企業,還成就了很多草根創業者。湖北一大學生四年靠賣手機賺得100萬元,學費、生活費全靠自己,現在還有了自己的奧迪A6L,同時還購置了房產。

 

據長江日報報導,湖北經濟學院大四學生張自尊在廣埠屯百腦匯資訊廣場租起門店,接到訂單電話,他都儘量親自送貨上門,每天六點關店奔波在江夏等高校集中區域。最近,他還在校內推出「免費手機貼膜」服務提升人氣,他計算,現在每天貼膜80余張,虧100餘元, 但只要一個貼膜的學生能從他這裏買走一部手機,就能平衡支出。

 

大一,在表哥的介紹下,他在廣埠屯做起校園代理。很快,他發現自己對手機有著狂熱的興趣,每天研究關於手機的新聞,走在街上,他看一眼別人的手機,就知道是什麼型號、什麼配置。大二,張自尊有了自己的店面。他曾在班級活動裏宣傳手機,被輔導員當作傳銷批評了一通,被同學笑話。這讓他的自尊心受挫,並暗下決心,證明自己。他最大的理想是做到武漢的大學生「買手機都找小貝」。

 

一年後,整個專業幾乎都是他的QQ好友,輔導員也成了他的顧客。在他的QQ空間裏,除了行銷廣告,他會推出各式與手機相關的原創文章,留言裏他會耐心建議同學怎麼選購最適合的手機、充電寶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