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nish全新神作《12 Odins》七大職業曝光!

2015-05-28 4649
Tags: 2015Japan
icon
enish於本日(5月28日)在官網上曝光了旗下全新王道幻想RPG《12 Odins(12オーディンズ)》的七大職業簡介讓各位先睹為快,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繼續密切留意了!

 

 

《12 Odins》是一款標榜「大家一起×心手相連的王道幻想 RPG」作為遊戲設計概念,並主打「Link with Fun」作為宣傳主題,遊戲預計會在本年夏季上架!而官方更在早前曝光了遊戲截圖呢~本作標榜4人組隊協力共鬥,每名角色都有著不同的個性技能,好好利用他們在劣勢中逆轉吧!

 

 

故事講述由於「魔龍」橫行,使得民不聊生,人民陷入絕望深淵之中,幸好勇者「奧丁」挺身而出,並與12名賢者共同聯手,將魔龍封印起來。然而魔龍雖然遭到封印,但各種天地異變卻始終無法平息,加上殘存的邪惡蠢蠢欲動,一場交錯的思惑、反覆的相遇與別離的壯闊冒險故事,即將在此再度揭開序幕......

 

 

戰士:有著物理攻擊傷害的大輸出,並且擁有極高的體力值,是使用近戰武器的鬥士!

 

 

魔術師:有著魔法攻擊傷害的大輸出,但相對體力就是比較低的一個職業,但有著壓倒性的火力!好好與朋友配合吧~

 

 

僧侶:懂得使用回復魔法,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員!

 

 

騎士:成長數值比較平均,主要是嘲諷敵人,守護隊友的重要成員!

 

 

大魔導:懂得使用強力的魔法攻擊,可以針對敵人的弱點來使用魔法作出攻擊!

 

 

神官:超快速的回復魔法,並且有著全體的恢復魔法,在逆境令大家獲得勝利的重要隊員之一!

 

 

盜賊:身輕如燕,懂得使用連續攻擊,並且可以把敵人的珍貴道具奪去!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