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正Made in Japan日本AndMesh吸震保護殼for iPhone 6 / 6 Plus HisTrend.HK香港搶先發售!

2015-07-27 7438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電子商貿平台HisTrend.HK於本日(7月27日)宣佈搶先發售源自日本的AndMesh吸震保護殼for iPhone 6 / 6 Plus,為用戶的iPhone 6 / 6 Plus帶來時尚而極緻的保護,產品更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而且手感極佳,是您夏天外遊的好伙伴。

 

  • 重新定義保護殼的本質.AndMesh就是您的答案

您所用的保護殼在哪個國家製造?它是否真正保護你的iPhone?能否令您安心使用?反樸歸真,AndMesh吸震保護殼for iPhone 6 / 6 Plus的設計師從零開始,再次重新構思iPhone保護殼該是什麼。
AndMesh吸震保護殼for iPhone 6 / 6 Plus以極緻的手感為您的iPhone 6或6 Plus帶來絕佳保護,為平衡耐久度及保護性,採用軟硬度適中的物料製作,一體成形的AndMesh保護殼採用全包邊設計,其背後獨特的小孔,能令吸震力大大提高,為您的手機帶來貼心的保護。
精密的製作帶來極緻的手感,即使使用了AndMesh保護殼一段時間,外殼顏色仍然保持鮮艷亮麗。物料能保持乾爽手感,不像其他劣質膠殼於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變型或手感變差。

 

 

  • 由物料到製作均於日本製造.真正Made in Japan的匠心獨韻極緻保護

AndMesh吸震保護殼for iPhone 6 / 6 Plus不單於日本製作,物料亦是採用於日本製的原材料,工程師經過反覆的測試及調校,採用最合適的軟硬度,不會太軟,亦不會太硬,令安裝或拆下時更容易而不失保護性,同時能保持耐用性,不會容易撕裂。此外,其形狀記憶效果亦令AndMesh保護殼不會輕易變形。
為照顧用家時常使用電話的習慣,AndMesh保護殼採用的物料亦考慮到用戶的手感,其合適的柔韌度令用家長時間使用手機亦不會容易感覺疲累。

 

 

  • HisTrend.HK 搶先發售 iPhone 6保護殼售價 HK$258 / iPhone 6 Plus保護殼售價HK$288

AndMesh保護殼即日起在 HisTrend.HK獨家發售,備有黑、白、紅、橙、黃、淺藍、藍及粉紅8種不同顏色(iPhone 6額外提供透明配色)供用家選擇,簡約的設計配以鮮艷確實的顏色,帶出了一份額外的活力。

 


AndMesh吸震保護殼for iPhone 6 / 6 Plus五大特色:
1.設計、物料連生產均於日本製作。
2.物料軟硬度適中,手感極佳。
3.耐用、不褪色。
4.全包邊設計,其背後獨特的小孔,能令吸震力大大提高。
5.備有黑、白、紅、橙、黃、淺藍、藍及粉紅8種不同顏色供用家選擇

 



Tags: 2015Hong Kong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