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加速回歸大陸!注冊多個Domain!

2015-07-27 5552
Tags:
icon
自2010退出中國內地市場之後,Google 痛失了國內手機市場的收益,然而回歸之路漫長,且困難重重,一時半會兒也看不到光景。不過,近日Google終於有了實際行動,有網友發現,Google已經陸續註冊了多個與Google Play(谷歌應用市場)和China(中國)相關的域名。

 

包括 googleplaychina.com/.cn/.com.cn(谷歌應用市場中國),googleplaychinaedition.com(谷歌應用市場中國版),googlechinaaccount.com(谷歌中國賬戶),googlechinaedition.com(谷歌中國版)等。

 

經查詢,這些域名均於近期註冊,註冊公司為MarkMonitor。ps.MarkMonitor是一家從事互聯網品牌保護的軟件和服務公司。很多大型公司的域名都在該公司名下註冊,包括百度等。據了解,Markmonitor被認為是目前最安全的域名註冊商,因此,世界500強網站中的22%域名託管於markmonitor公司,包括Apple、Google、Microsoft、Facebook、Alibaba以及維基百科等世界知名企業。

 

據此前消息,除了註冊域名之外,Google 也正在積極的和國內手機廠商溝通和商談,試圖讓這些廠商在各自出廠的新機上預裝Google Play,並為其每台暗轉Google Play的手機補貼1美元。其實,谷歌要回歸的目的也很明顯,自然是中國市場這塊大蛋糕。蘋果App Store在此賺得盆滿缽滿,Google 不妒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