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打造自己的個性角色來冒險!《ルーモ~光と闇のファンタジア~》事前登錄開跑!

2015-08-28 3969
Tags: 2015Japan
icon
Kemco於昨日(8月28日)宣佈將預定於9月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RPG新作《ルーモ~光と闇のファンタジア~》,並同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本作是款高自由度創角幻想RPG,遊戲中各位不但可以自由針對自己的角色來進行髮型、髮色等各種外型自訂之外,隨著角色職業不同,所能使用的武器裝備、能力戰術都將會有所差異,甚至角色人物外型也會隨著職業裝備而改變,令大家可以體驗高自由度的人物創角樂趣,藉此打造出自己專屬的原創角色來進行冒險!

 

 

在本作戰鬥系統方面,本作除了將會收錄自動戰鬥系統之外,更搭配戰鬥倍速功能,令各位可以極速地通關!而本作還將會加入城鎮的經營建設要素,讓各位可以來發展自己的城鎮,建設各種設施來強化我方戰力!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鑽石25個」作為獎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