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版《火影忍者》手遊封測申請開啟!

2015-11-25 8197
Tags: 火影忍者
icon
由騰訊操刀的《火影忍者》頁遊已經在港台推出,現在連手機版也要開啟CB測試了!有興趣的朋友只要乎合以下資格便可申請!

 

 

據知今次申請要求甚為嚴緊,必須是騰訊用戶,當中你要擁有一個QQ號碼、WECHAT 帳戶還有國內手機號碼才能申請,好吧!其實,還有方法可以直接用QQ或WECHAT預約的!奉上連結:http://hyrz.qq.com/act/a20150824book/pc_2.html

 

 

「樹葉飛舞之處,烈火必燃,火光將會照亮村子,樹葉又會再次萌生。」從今天起,你會​​成為火之意志的繼承者,和漩渦鳴人一起重返《火影忍者》的手游世界!在這裡你將會再次看到那些曾經讓你熱血沸騰的對戰和感人至深的羈絆。

 

而本作是一款橫向ARPG手遊,遊戲設有多重特色,包括了:

 

忍者係統 
點擊打開忍者係統。在這裡可以查看你招募到的所有忍者,快選擇一名合適的忍者登場作戰,共同體驗激情格鬥的暢爽體驗!也可以招募碎片已經達到數量的忍者,查看忍者的詳情。對於動漫愛好者而言,集滿忍者名冊不就是我們的目標嗎?

 

 

天賦系統:
點擊按鈕打開天賦系統。每次副本通關都會有星級評定,當你以三星通關相關副本後,即可獲得天賦點!這些天賦點不僅能增強你的命、攻、防屬性,點亮所有天賦點後還能獲得晉級機會,你將從下忍一步步成長為中忍、上忍直至影級忍者。天賦的品階直接代表著忍者的水平,向火影忍者的目標進發吧!天賦所得,升級必備!

 


  
通靈系統:
進入通靈系統,可以看到分為契約劵、通靈獸和通靈榜三個子系統。修煉契約劵需要消耗聲望和銅錢,通靈術達到一定等級後可以解鎖通靈獸,兩種通靈方法均可提高戰力。你可以與不同的通靈獸簽訂契約,給它們升級升星,帶他們出戰歷險,通靈獸強大的技能將在冒險副本中助你一臂之力!

 

 

秘卷系統:
點擊打開秘卷系統。秘卷是在小隊突襲中隨機掉落的秘卷碎片。修煉秘卷不僅能提升忍者的戰力數值,還能讓你在戰鬥中獲得全新技能。秘卷技能的碎片可以合成完整的秘卷,碎片也可以用來秘卷升星,多多邀請組織組隊作戰,點開所有的秘卷,讓華麗的技能席捲你的戰場!
 

 

勾玉系統:
點擊打開勾玉系統。勾玉是妙木仙境掉落的珍貴寶物。給裝備鑲嵌不同顏色的勾玉能夠提高裝備對應的命、攻、防屬性,低階勾玉吞噬同類可升級為高階勾玉,勾玉強大的能量將助你實力大增。和你的伙伴兒們一起去收集勾玉,將會讓你在火影忍者的道路上成長的更快!

 

 

看到這裡,你已經通過了進入忍者世界的第一步考驗,接下來的修煉之路充滿了艱險與趣味,來到《火影忍者》的世界,與你的伙伴兒們一起闖蕩走上忍術巔峰吧!



Tags: 火影忍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