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咁奇怪?美國人氣女歌手Taylor Swift手機遊戲化!

icon
美國著名歌手Taylor Swift又靚又唱得,所以香港亦有不少Fans,近日美國手遊開發公司Glu Mobile宣佈,將會推出以Taylor Swift為主題的新作遊戲!


以Tailor Swift為開發手機遊戲主題!

曾經推出過《Deer Hunter》系列,及以《James Bond: World of Espionage》、《Terminator Genisys: Guardian》等人氣影像作品主題改編手遊的Glu Mobile,這次以Taylor Swift為開發手機遊戲的主題,算是非常創新,不過暫時未知遊戲內容的詳情。但就表明遊戲的開發目標是「另類前所未見的Digital遊戲體驗」,是一隻非常有創意的遊戲。至於Taylor Swift方面,自從2014年推出Album「1989」後,去年更舉行了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她把焦點集中在遊戲上可說是全球首次。作為唱作歌手,相信此隻手遊一定會收錄她的流行歌曲,期待進一步的消息!此作預定2016年下半年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