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可愛食品Puz手遊!《Stick Puzzle Pico》登錄突破20萬人!

icon
新加坡遊戲公司DreamRockert的新作Puzzle Game《Stick Puzzle Pico》,事前登錄人數已經突破20萬人!

所得獎勵加碼10倍!

而為了紀念突破20萬人,事前登錄者原本可得App內貨幣5Diamond,現在增至50Diamond!遊戲角色是多達100種以上!大部份都是可愛的角色。

 

主角

Pico(飯糰子)

Pico(飯糰子)是遊戲中主角像梅干那樣口很酸地說,怎麼也不彎曲的飯糰子。 飯糰子→燒烤飯糰子→芝麻飯糰子+筷子模式→?,經過最大3等級進化! (最後的?進化請用自己的眼看!)

可愛中突然便是Pico魅力所在。

 

其他角色

Buta Man(肉包)

輕輕地做著,也會很潮濕不過也好好地做著

 

Moca Bear(咖啡)

非常喜歡時尚的女孩子,稍微有點吵鬧

 

遊戲系統

世界累積下載數突破5000萬的國手遊創作者的最新Puzzle Game,即將在2016 登場!以食物為主題的可愛3D角色,玩法方面只要4個相同角色便會消失,這樣便可以對怪異造成傷害,是感覺新鮮的Puzzle Game。在遊戲中收錄了100種以上的角色,大量的舞台,庭園式的盆景便當盒,可以讓5人同玩!

 

新畫面公開

令人注目Puzzle Stage

直接簡單的操作,充滿爽快感Puzzle Game

Stage 1Organic Food舞台。

 

以吃來襲擊世界的可愛粗糙怪物。全部糖果有著怪物。Clear Stage便可以成為朋友吧?!

 

約特典

1.獲得可以取得遊戲內角色的Gacha Ticket

2.可以在事前預約Site中任看可愛漫画

3.可以得到遊戲內貨幣Diamond50

 

事前登錄

https://www.pikopuzzle.jp/ja/prereg/ho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