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機皇!Samsung Note 6詳盡消息放出!

2016-05-02 5143
Tags:
icon
Galaxy S7大獲成功之後,三星將在8月份前後發佈新一代機皇Galaxy Note 6,主要任務自然是狙擊蘋果iPhone 7,為此在規格上可謂極盡奢華!

 

 

微博網友@Reviewer_小康今天又曝光了Galaxy Note 6的一些配置信息。首先,Note 6將會搭載5.8寸屏幕(確切地說是5.77寸),比現在Note 5 5.7寸稍大了一些,而分辨率應該還是2K,處理器是驍龍823。

 

 

 

Note 6將成為繼續vivo Xplay5旗艦版、樂視樂Max 2之後,又一個6GB內存手機,而有著三星自己的DRAM生產線做支撐,產能和供貨絕對不是問題。同時,存儲容量最高也將達到256GB,電池容量為4200mAh,具備紅外對焦功能此前已有爆料,有助於夜拍表現、運動捕捉、面部色彩表現、對焦速度等方面的提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