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生必備高科技指甲貼!一碰手機就發亮!

2014-04-19 4531
Tags:
icon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報導,日本一玩具商近日開發了一款裝有發光二極體(LEDs)和小天線的指甲貼-LUMI DECO NAIL,它能在你觸碰手機的一瞬間發出閃耀的光芒。

 

這款指甲貼不需要裝載任何電池或其他電源,它依靠近場通訊技術(NFC)來檢測手機信號。近日,這一高科技指甲貼在東京一個玩具公司的展覽上展出。同時,人們還可以通過下載一個手機應用程式來控制指甲在何時發出亮光,例如在有來電或手機電量低時。

 

據瞭解,該指甲貼將從4月24日起在日本銷售,售價為每套1200日元,每套包含16個指甲貼,其中有一個裝有LED和近場通訊裝置。據悉,近場通訊技術是一種極其有用的無線通信技術,它允許電子設備在短距離內進行資料傳輸,支援該技術的手機還能替代銀行卡,進行商品交易。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