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4.5版大革新!

2014-04-20 6266
Tags: ANDROID
icon
Google已經於日前開始推送Android 4.4.3 Kitkat升級,不過相較這個小幅更新,外界更關注的是下一個大型創新—Android 4.5!

 

 

此前消息顯示,Android 4.5將採用更大的圖示,而從最新曝出的介面截圖顯示,即將到來的Android 4.5設計風格也大為改動。Google+用戶Yoel Kaseb日前在網上曝出了全新設計的Google+ 介面截圖,據說是來自全新的Android系統。從截圖可以看到,新Google+應用介面使用了橙紅色的配色,與此前洩露的Android 4.5主螢幕截圖相一致。

 

在全新Google+中,當用戶訪問頂部導航欄或者發佈新狀態時,整個介面也會覆蓋上橙紅色。此外,它添加新用戶介面也更加立體,會直接在舊有的頁面上彈出一個懸浮窗。Google目前已開啟I/O 2014大會門票的申請,大會將在6月25日-26日召開,相信Android 4.5屆時也會正式亮相。

 



Tags: ANDROI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