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Note 4 革新!玩三面螢幕!

2014-04-20 9525
Tags: Galaxy Note
icon
Galaxy S5雖已經發佈,不過三星不可能閑著,因為他們還要準備另一款重磅新機Galaxy Note 4!

 

雖說Galaxy Note 4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跟我們見面,但三星似乎急不及待!近日,三星副總裁Yoon Han-Kil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表示,Galaxy Note 4外形會使用一種「新的元素」,隨後韓國媒體認為,Yoon Han-Kil是在暗指柔性螢幕。

其實之前就曾有過相同的消息傳出,那就是Galaxy Note 4會有兩個版本,其中柔性螢幕版本機型是在之前展示的Youm上改造而來,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三面螢幕」,即正面大螢幕外,兩個側邊還有小螢幕。至於普通版本的Note 4,據悉會配備2560×1440解析度的顯示幕,大小為5.75寸,處理器極有可能搭載三星自家的64bit。

 



Tags: Galaxy Not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