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賊王手遊新作《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事前轉蛋活動開始!

2014-04-22 13246
icon
Bandai Namco於本日(4月22日)宣佈以人氣動漫海賊王為題的手遊新作《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將於本年春季內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上架,遊戲將採取免費道具課金制,喜歡海賊王的你不要錯過事前登錄活動了!

 

 

在《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中,發現同伴們,並努力地進行育成,打造最強的海賊團!不同的角色特性將會影響一場戰鬥的勝負,發動必殺技時的臨場感更是本作最有魅力的地方!

 

 

本日將會為大家公開有關「必殺技」的獨家情報!與此同時,各位除了進行事前登錄外,可不要忘記進行事前轉蛋活動,先行獲取強力角色呢!

 

 

  • 必殺技是什麼?

必殺技是角色設定的強力効果特殊連續技。每名角色都有固定的必殺技設定,極具迫力的戰鬥畫面將會在手機上再度重現。並且保留原作原汁原味的角色必殺技。

 

  • 必殺技的發動方法!

在戰鬥中每回合結束後,角色的「必殺技值」便會增加。當必殺技值集滿後,角色便可以發動強力的必殺技了!

 

 

  • 部份角色的必殺技展示!

對敵方一個敵人造成「力」屬性的極大傷害!

 

對敵方一個敵人造成「極」屬性的極大傷害!

 

 

敵方全體防禦力下降!

 

如果日後有什麼最新消息的話,將會第一時間公佈!敬請密切留意本站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