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爆!《Angry Bird》Crossover《變形金剛》首部預告片曝光!

2014-07-25 5768
icon
日前,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開發商Rovio曝光了新作《Angry Birds Transformers》的首部預告片!

 

這一次,Rovio跨界將兩大炙手可熱的作品《Angry Bird》和《變形金剛》結合到了一起,紅鳥變成了擎天柱,綠豬變成了霸天虎,進行著激烈的角逐。



該作將與孩之寶玩具聯動,推出「Telepods」玩法,讓實體玩具和虛擬遊戲結合在一起,通過設備攝像頭掃描加入新的汽車人小鳥參戰。不過,遊戲尚在製作中,預告片並非遊戲實際畫面,看樣子或許會是動作跑酷之類的,究竟會是哪種類型,還得等到更多細節爆出才知道,一起期待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