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行俠杖義真英雄!經典武俠創傳奇《劍姬傳》Android版俠氣登場!

2014-10-24 5130
Tags: 2014Taiwan
icon
邁可文森娛樂所代理成都好玩一二三科技研發的《我的小師妹》於8月底進行刪檔封測後,營運團隊蒐集參與封測俠客們的眾多相關意見後,歷時二個月的遊戲調整及修正後,已將遊戲名稱正式命名為《劍姬傳》,並於即日Android版已搶先在Google Play 商店正式上架!

 

 

邁可文森娛樂表示,《劍姬傳》在 8 月底進行封測之後,營運團隊並著手將各種反饋的進行意見的整理與分類,除了重大 BUG 必需修正之外,其餘相關意見已與開發商進行協調修改,以期將遊戲在上巿時能夠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需求。

 

  • 古靈精怪 千變萬化小師妹!

「劍姬系統」是《劍姬傳》獨家的核心系統之一,每位俠客在初期都能夠擁有專屬的劍姬,而劍姬又可分為外功型、內功型、輔助型等三種類型。

  1. 外功型:江湖上稱為「虎神蘿莉」,雖然擁有超可愛的外型,但其強大的攻擊能力卻能夠在談笑間瞬殺敵眾,最適合與武當派俠客一起闖蕩江湖。
  2. 內功型:遠古鳳巢的「火鳳仙子」擁有不死之焰,遠距離的技能攻擊,可在百步間擊垮對手,於百花谷俠客共同作戰時,敵眾將無法近身十步之內。
  3. 輔助型:傳說神農氏一族的聖女,擁有神農百草功的輔助心法,可為俠客們加強自我的防禦屬性,適合與禁衛府一起闖蕩江湖,即可擁有不死之身的能力。

 

 

  • 危機四伏 步步驚心闖江湖

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在《劍姬傳》的江湖當中,有著各式各樣的副本絕地,來等待每一位俠客的闖蕩,只要不斷的挑戰,將有機會獲得神兵利器,甚至還能馴服上古聖獸。只要你有能力,有決心,誰能阻擋的了你成為《劍姬傳》中的武林盟主。

 

 

  • 威風凜凜 策馬江湖笑傲行

要成為一個江湖中的英雄俠客,怎能沒有一隻威風凜凜的座騎呢!遊戲初期時,可獲得小黑馬做為俠客們的代步工具,但隨著俠客們的實力愈來愈堅強,座騎相對應的也將會不斷的升級,就像小黑馬培養至最後會成為踏雪烏騅、火麒麟會進化為晴天烈焰麒麟、青牛則會蛻變為雷霆破天犀…等傳說聖獸,而為了讓各位俠客們座騎能夠進化,座騎進化單是缺一不可的道具之一喔!

 

  • 驚豔好禮 多樣活動獎不完

為了慶祝《劍姬傳》在 Google Play 上架,營運團隊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除了有每天登入送好禮之外,還加碼了前 7 天登入時都能夠獲得加倍好禮的活動,此外,還規劃了武林至尊爭奪戰,以及天下第一美人的活動,來讓每位俠客們都能夠歡樂暢遊整個江湖。此外,每天在固定時間內都還有暗黑 BOSS 挑戰賽的活動,讓全服的俠客們都能夠一同參與,擊倒 BOSS 後將可獲得價值不斐的裝備喔!

 


在上次刪檔封測之後,營運團隊收到許多人的詢問公測的相關時間及內容,但為了帶來更豐富的內容以及細心的調整之後,《劍姬傳》終於正式與每位俠客們再次相見。《劍姬傳》是一款純正的東方武俠 MMORPG 遊戲,結合過去線上遊戲與手機遊戲的特點,讓《劍姬傳》能夠突破傳統 MMORPG 模式,一同感受今年度最純粹的武俠手機遊戲。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4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