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Play 再入中國!91危險了!

2014-11-20 5621
Tags:
icon
由於大家都懂的原因,Google Play官方應用商店始終與國行、國產手機無緣,甚至都無法訪問了,但是,Google始終沒有放棄各種服務進入中國的努力。

 

據最新消息,熟悉這家搜索巨頭計畫的幾位元消息人士透露,Google正準備在中國發佈一個特別版本的Google Play,希望藉此擴大Android在中國的影響力。據一位參與談判、兩位獲悉簡況的人士稱,在最近幾個月,Google已經展現了自己的意圖,即修改長期以來的策略,與中國內地的手機廠商和其他夥伴一同推廣其應用商店。

 

不過具體如何操作還不得而知,但顯然可以看出,Google Play即便進入中國,也不會是那個原汁原味的Google Play,必定會有相應的「定制」,而如何協調Google Play與國內廠商們自己的商店,如何與大量的第三方商店競爭,將是Google面臨的頭號難題。
目前在Android移動作業系統用戶中,中國內地所占比例已經超過一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