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三星SSD Harddisk送PC版遊戲!

2014-11-27 3528
Tags:
icon
一直以來買硬件送遊戲都是AMD和NVIDIA這種顯卡廠商的專利,但現在,做固態盤的三星也加入這個行列了。

 

三星今天宣布,凡購買840 EVO SSD的用戶均未獲贈數字版《Far Cry 4》,其序號可在三星官網上兌換。但遺憾的是,僅有250GB以上的版本(包括mSATA和SATA接口)參與本次活動,120GB版不能參與。

 

這次活動的持續時間想當長,截止日期為2015年9月1日,在此之前購買的840 EVO 250GB以上的用戶均可參與活動。但之前購買過的用戶能不能參與就不知道了,不妨拿著序列號到三星官網試試手氣。說到840 EVO,還得扯下iPhone 6/6+,因為它們都用了TLC記憶體。不過840 EVO表現並沒有iPhone 6那麼不穩定,儘管是TLC記憶體,但在這個價位上性能和壽命都還可以。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