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發佈Outlook手機版決戰Gmail!?

2015-01-29 4895
Tags:
icon
微軟今天發佈了手機版Outlook ,這也是微軟在移動免費戰略的一部分!快來下載吧!

 

手機版Outlook可以讓你在手機上擁有電腦上一樣有效的工作管理,提供郵件、日曆、聯繫人和附件整合視圖功能。Outlook可自動顯示用戶多個郵件帳戶中的最重要郵件,可快速刪除、存檔或安排郵件次序,還可查看日曆、分享空閒狀態及安排會議。

 

另外還可以定制個性化的點擊和手勢功能,從郵件、OneDrive或Dropbox附加檔。Outlook相容Microsoft Exchange、Office 365、Outlook.com (含 Hotmail, MSN)、iCloud、Gmail及雅虎郵箱。軟體本身是免費的,但是特定的企業用戶功能需要付費購買Office 365。值得一提,兩個版本界面是不一樣的。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