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5.0 Galaxy S4升級!啟動!

2015-02-01 9492
Tags:
icon
三星的上代旗艦Galaxy S4終於開始正式升級Android 5.0。俄羅斯的GT-I9500(Exynos版本)已經率先接到安卓5.0.1 OTA升級提示。

 

升級包體積達到了空前的1049.17MB,而為了順利升級,三星不得不採取了一些特殊措施,並提醒用戶注意記憶體和存儲空間問題:

 

1、為優化記憶體,升級時會移除Google Play Books、Movies等預裝應用,如有需要可再下載安裝。

2、升級後,可用記憶體最多只會剩下約950MB,安裝、運行較多應用後會更少。

3、完成升級必須保證至少3GB的可用存儲空間。

 

三星沒有公開說明升級內容,但也無外乎安卓5.0的所有新特性,外加三星TouchWiz的相應改進。

 

另外,日前已經有人放出了洩露的升級包,感興趣的可以試試,對應型號為GT-I9500、GT-I9502、GT-I9508、GT-I9508V,都是大陸版行貨機型號。下載連結:http://pan.baidu.com/s/1jGqsxGq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