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證實宮本茂暫不參與手遊開發!

2015-03-26 4765
Tags: 任天堂
icon
任天堂聯手DeNA進軍手遊界一事已經讓整個業界保持了一個多星期的亢奮,也引起了眾多傳統媒體的重視。其中美國時代周刊(TIME)就一些粉絲非常關心的問題電話採訪了任天堂社長岩田聰。

 

由於當初在發布會上已經明確與DeNA的合作將採用任天堂主導內容研發、後者提供網絡支持與服務的形式,因此多年以來始終充當著任天堂遊戲製作核心的宮本茂在今後扮演的角色就受到廣泛關注。

 

對此,岩田聰表示「會在合適的時候討論」,至少從目前來看宮本茂最主要的工作仍然是製作預定在2015年內發售的WiiU新作,暫時不會參與手機遊戲或是相關應用的研發。根據之前的情報, WiiU 版《星際火狐》將會在今年的 E3 提供試玩,宮本茂也透露過這款星際火狐的新作將會先於 WiiU 版塞爾達面世。

 

在採訪的最後,岩田聰再次向時代周刊的記者強調,儘管手遊領域的盈利方式與電視遊戲單靠軟件銷售的傳統有很大不同,例如道具課金、隨機抽卡等等,但任天堂絕不會採用可能對自身品牌造成損害的課金制度,這也是他在發布會上反復向媒體保證的。

 

他表示「重要的不是哪種課金制度能帶來最大的收益,而是通過智能手機遊戲以及程序,讓全世界更多的人來認識任天堂。」



Tags: 任天堂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