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Root Samsung S6要想清楚?搞笑!

2015-04-24 5242
Tags: Samsung S6
icon
Android允許用戶對設備進行自由的設置,同時用戶也能夠對設備進行Root操作,當然,Root會帶來一定的安全風險。基於此考慮,三星的S6在Root後會禁用Samsung Pay功能。

 

Samsung Pay被視為三星用於對抗Apple Pay的一項服務,三星為Samsung Pay拉來了Visa、MasterCard等合作夥伴。

 

據悉,為了保證這套支付系統的安全,三星還為設備配備了自家的Knox安全套件。但是一旦設備被Root,Knox將無法保證正常運作,因此Samsung Pay也不得不被系統禁用。目前,三星還沒有給出一個兩全其美解決的辦法。不過,香港倒是未有支援Samsung Pay的消息放出,再說,美國也要夏季才推出,香港要等到何時呢?可能要等到S7出來也還未有..



Tags: Samsung S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