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推5.5mm Tab挑機iPad Air 2!

2015-04-26 5202
Tags: Samsung
icon
Android Tab一直有些高不成低不就的味道,不過Samsung始終都是高度重視,新產品不斷。大概兩個月前,Galaxy Tab S2開始曝光,最大特點就是超薄,厚度只有區區5.4mm(長寬為237.1×168.8mm),甚至比iPad Air 2還要薄!

 

而@Onleaks近日又曝料稱,Galaxy Tab S2又經過了重新設計,其中9.7寸款最新的尺寸為237.17×169.58×5.5mm,雖然比之前厚了一點點,但是仍然比蘋果的薄了0.6mm。@Onleaks還指出,三星也將Galaxy S6的(外觀)設計靈感用在了這款Tab上,不過並未具體說明是哪些元素。

 

Galaxy Tab S2會有8寸、9.7寸兩個版本,長寬比都是4:3,一如最近發布的Galaxy Tab A,可能會擁有金屬邊框、64位Exynos 7處理器、Android 5.0操作系統,但何時發布不詳。



Tags: Samsu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