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輕小說作家「鏡貴也」編劇最新SRPG《Arcana Slayer》曝光!

2015-04-27 4458
Tags: 2015Japan
icon
MiMi於近日宣佈並預定於本年冬季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官方首款手機遊戲《Arcana Slayer(新約 アルカナスレイヤー)》與各位見面!


據官方表示,在這款預定本年年底推出的手遊新作方面,本作將會是一款戰略RPG遊戲,而遊戲最大特徵所在,就在於將會與日本知名人氣輕小說作家「鏡貴也」(代表作:《傳說的勇者傳說》、《默示錄艾莉絲》、《天魔黑兔》等等)合作共同開發!

 

 

本作除了將會由「鏡貴也 with Attatory」編寫完全原創劇情之外,在主視覺美術方面也將會邀請人氣插畫家「戸部淑」(代表作:《魔力寶貝》)執筆,並由曾經在PC線上遊戲公司擔任過遊戲製作人的「御手洗達生」擔任遊戲開發製作人,Bribser負責實際開發製作,至於有關遊戲內容情報,則還有待官方之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