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inaJoy官方Showgirl規定出爐!

2015-05-27 3672
Tags:
icon
近日,關於ChinaJoy ShowGirl露胸不得超過2厘米的話題炒的沸揚,但有一部分人認為在現場執行中如何測量2厘米會有一定的難度。於事官方正式公佈法令!

 

今天,ChinaJoy主辦方北京漢威信恆展覽有限公司(簡稱漢威公司)和本次展會ShowGirl監管執行方新絲路時尚機構,在兼顧整個展會活動舉辦效果和ShowGirl行為規範的考量下,主辦方對ShowGirl管理做了進一步的規範和調整。

 

據了解,主辦方聯合新絲路時尚機構制定《第十三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指定經紀公司現場管理規定》。在廣泛汲取專業人士意見及建議的基礎上,對《規定》第五條“服裝管理規定”中第7點和第8點進行了修改並明確規定:

 

1、 女模胸部必須由不透明、不透視材質全覆蓋。

 

2、女模下裝腰部必須穿到骨盆以上,且不得低於臍下即不得露出肚臍,短裙或短褲下擺不得高於臀下線即不得露出臀線。官方表示,專業人士的建議從根本上杜絕了外界所擔心的2厘米執行難的問題。


官方發佈連結:http://goo.gl/ZHaX1n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