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奇怪!眾籌失敗的P4/X1《Sociable Soccer》仍然開發!

icon
在Kickstarter攪眾籌,固然不少人成功,不過亦有不少人失敗告終的,而近日就有一隻《Sociable Soccer》(PS3/PS4/PC)的創意足球遊戲,不幸地遭遇滑鐵盧,但是仍然堅持要開發下去。

在Fifa及Winning之間透一口大氣!

這隻由Jon Hare及其團隊開發的《Sociable Soccer》,是一隻標榜街機般爽快風格的足球遊戲,收錄了30個以上的Trophies,可以DIY比賽,讓最多8人同玩(一部機),至於Online Play方面更可以自製Avatar角色來參加聯賽。開發者對這隻足球的理念,是讓大家在Fifa及Winning之間透一口大氣,可以簡單直接跟朋友玩一場爽快的足球比賽。



 


背後或有大公司注資!

不過Jon Hare在眾籌計劃實行了兩個星期左右(2015年11月12-26日),就突破把計劃取消,原因是他已經弄清楚計劃籌措的30萬英鎊是不能達成,因為兩個星期時間他們只籌了3萬英鎊,而他們的目標是30萬英鎊,兩個月時間也可能只達一半目標,故事他把計劃取消。不過更奇妙的是,他會把開發工作繼續下去。他表示,有很多東西他不能說,不過當確認到如何推出市場後,他表示會正式向市場公佈的。據說因為有不少遊戲廠商有興趣,而30萬英鎊也不是太多錢,所以看來應該是有大公司打算注資到遊戲之中,才令創作人突破中止計劃,到底是Sony還是Microsoft呢?


 


《Sociable Soccer》Kickstarter網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owerstudios/sociable-soccer/descripti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