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內鬼!《復仇者聯盟》FPS遊戲極秘片段洩露!

icon
美國遊戲大廠THQ,曾經以《復仇者聯盟》的題材開發過一隻同名的FPS遊戲,這隻第1身視點的《復仇者聯盟》遊戲,絕對是這個系列的奇葩,近日終於有遊戲片段洩露。

開發水平追不上水準!

爆出遊戲片段的是外國YouTube Channel Unseen64,她們公開了THQ這隻開發度不低的遊戲版本《The Avengers: The Video Game》,全片有14分鐘,雖然質素看來好像不錯,後來開發計劃卻很可惜的中止了。此片內容主要是介紹了Artwork、Game Footage、Asset等,登場角色包括變形俠醫、鋼鐵奇俠等Marvel超級英雄,遊戲預定登陸PS3/Xbox360/PC/WiiU等,是一隻第1身視點的FPS。遊戲大約是2011年開始終止開發。此作本來是為了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電影版同步推出的,不過由於遊戲水準追不上電影的水平所以被放棄了。

 

Avengers消失了的FP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