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6未有期!前員工爆Rockstar下一隻大作是......

icon
近日有據稱是Rockstar前員工的人爆料,Rockstar下一隻大作不會是《Grand Theft Auto 6》,反而是另一隻系列最新作,究竟是甚麼新呢?看看以下的報導。

GTA6被推遲因為「盜火線」!

這位網名為DannyFromTheShow的人,據稱是Rockstar前員工,而且更是曾經在GTA5 Team工作,有網友問他Rockstar有甚麼新作,他沒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Really? Dumbass. Really? Two.」後來有網友破解了他的謎題,指出「Really? Dumbass. Really? Two.」只取開頭的一個英文字的話,便是R.D.R.2,亦即是Rockstar另一隻Sandbox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 2》的簡寫,看來他是暗示《Red Dead Redemption 2》會是Rockstar下一隻推出的作品。希望快點可以進一步的消息吧!此外他又提到GTA6的問題在於由於被指抄襲Michael Mann導演的「Heat(盜火線),在未解決抄襲疑雲的糾紛之前,GTA6的推出將會被推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