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吸引!美國推出《Uncharted 4》新顏色特別版主機!

icon
隨著 PS4獨家大作《Uncharted 4》即將推出,美版《Uncharted 4》新顏色特別版主機亦終於公開詳情了!

 

買特別版主機送Voucher

Sony剛剛公佈了全新的美版PS4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特別版主機(主機連遊戲),預定4月推出,價錢為400美元,主機為全新的灰藍色,機身上印有男主角Nathan Drake,手掣亦配合主機一樣是灰藍色。機身上亦有拉丁文「Sic parvis magna (小處成就大事),此句說話亦刻在男主角手上戴著的介指上。Sony又表示,如果預訂這個特別版主機,將會送出Voucher(內容包括Golden Weapon SkinDrake1集的衣裝,以及用在 Multiplayer Mode的「Uncharted Points)。如果大家喜歡灰藍色的Dual Shock 4手掣,Sony亦會獨立發售這個顏色的手掣,預定3月推出,價錢為65美元。除了手掣,Sony亦會推出灰藍版金耳筒(上面一樣刻著「Sic parvis magna),同樣是3月推出,價錢為100美元。另外Sony表示,只要通過金耳筒的Comapanion App,《Uncharted 4 》便可以在Audio Mode中作調校了。

 

The Limited Edition Uncharted 4 PlayStation 4 Bundl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