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itanfall2》新情報曝光!

2016-02-08 3641
Tags: Titanfall2
icon
近日,《Titanfall2》首席編劇Jesse Stern接受了《福布斯》的採訪,透露了很多有關這部新作的情報,現在根據國外論壇Reddit網友整理出的相關情報!

 


可以確定的是《Titanfall2》將有一個傳統的單人戰役模式。《Titanfall2》將加入魔法元素,新作將是科學和魔法共存的世界。不過由於資源限制,Respawn Entertainment沒有足夠的資源來同時開發多人和單人遊戲。

 

後來《Titanfall》獨立用戶達到1000萬人後,重生娛樂資金開始變得充裕起來。續作《Titanfall2》確認加入單人戰役。Stern告訴《福布斯》,一般來說,開發這種遊戲需要2年的時間,因此《Titanfall2》要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才能完成。

 

對於《Titanfall2》遊戲的背景和劇情設定,你可以看做是太空版的美國建國獨立戰爭以及美國內戰。Respawn Entertainment想探索人類的首批避難者在遙遠太空殖民的情景。



Tags: Titanfall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