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片大玩火石生火!《Far Cry Primal》自製武器打敵人!

icon
以上古時代生活為題材的著名FPS最新作《Far Cry Primal》(PC/PS4/XboxOne),終於都有新的遊戲片段公開!這次片段的內容主要是關於遊戲基本介紹。

 

加入了製作武器模擬要素!

Far Cry》系列第4作《Far Cry Primal》,是以1萬年前的石器時代為故事背景,在冰河時期結束後,人們要在艱苦的環境下繼續生存下去,除了面對兇暴的野獸,亦要面對其他勢力的威脅,唯有自製武器殺敵,所以除了以往的FPS要素,遊戲亦加入了製作武器的模擬要素,甚至可以收伏動物幫助自己對抗敵人!武器方面包括有、刀、棍棒箭、彈弓等,只要利用頭或黒曜石,便可以製作出武器。本作歐美版即將於2016223日推出。

 

Far Cry Primal Trailer - 101 [U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