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咸濕角度新片!《DOAX3》金髮Elena噴血Look曝光!

icon
KOEI TECMO Games開發的《DEAD OR ALIVE Xtreme 3》,再有新片曝光!這次的女主角是金髮Elena,這次她竟然以最咸濕的角度展現人前,表現絕對噴血!

 

Elena噴血片段曝光!

PS4/PSV遊戲《DEAD OR ALIVE Xtreme 3中文版預定324日與日版同步推出剛剛公開了9大主角的Elena Image Movie。繼前的「MaryRose」後,這次官方公了第2角色Image Movie,與天真純潔MaryRose是完全不同的成熟韻味另外遊戲的初回特典Mary的惡魔泳裝(PS4)及穗香的天使泳裝(PSV)

PS4 版初回特典:Mary的小惡魔泳裝

 

PSV 版初回特典:穗香的天使泳裝

 

DEAD OR ALIVE Xtreme 3Elena Image Vide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