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從空中開始!超高速《Trackmania Turbo》推出日決定!

icon
由Nadeo為Ubisoft開發的超高速賽車遊戲《Trackmania Turbo》,終於決定了推出日了!

超過200種不同賽道!

Ubisoft推出的這隻超高速賽車遊戲《Trackmania Turbo》,預定3月24日推出!而且更公開了兩條新Trailer!此作將以Arcade Game的玩法為開發概念,會加入多彩的有趣要素,如超誇張的過山車式的賽道,遊戲的目的是要奪得Track的Best Time,遊戲的最大特徵是操作簡單。而在「Campaign Mode」中會有未來都市或峡谷地帶的賽道,一共有4種獨特的概念的街道來創作合共200種不同賽道的。而當把「Campaign Mode」Clear後,便可以解鎖Original Course作成Mode「Track Builder Mode」或1台車2人操作、畫面分割/Online Multi協力Play「Double Driver Mode」。玩法風格非常獨特。《Trackmania Turbo》會推出PS4/Xbox One版本,將於3月24日推出。至於PC版海外版則於3月22日推出,價錢為PS4 Package版4980日圓,PS4/Xbox One下載版為4300日圓。

 

Trackmania Turbo》發賣日發表Trailer

 

Trackmania Turbo》開發者Comment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