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C Universe Online》Xbox One免費玩!

2016-04-30 3512
icon
《DC Universe Online》目前已經登陸Xbox One,GamingBolt近日採訪了遊戲創意總監SJMueller,是什麼讓開發商把遊戲帶到Xbox One平台的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當我們去年轉型為Daybreak Games時,它給我們帶來很多機會- 我們重整旗鼓,成為一家公司,」Mueller告訴GmaingBolt的記者。「這也意味我們可以在不同的平台開發遊戲,如Xbox One。DC宇宙OL擁有一個欣欣向榮的團隊,Xbox One用戶已經要求我們把遊戲發佈到Xbox平台,他們就可以成為DC宇宙的一員。我們非常激動你將有機會和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和小丑一起配合(對抗)。」

 

 

此外,他也確認遊戲將以1080P畫面在Xbox One主機上運行,解鎖30 fps體驗。Mueller也透露他們不會使用Xbox One的第七顆處理器提升性能。不過,他們簡單地採用了虛幻3優化Xbox One構架,遊戲將免費登陸Xbox O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