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醒悟!《Biohazard 7》要打造成超恐佈遊戲!

2016-05-02 4885
Tags: Biohazard 7
icon
《Biohazard 6》於2012年發售,並率先登陸了當時最火熱的Xbox 360和PS3主機,然而遊戲的銷量卻並沒有達到Capcom想象中的那樣火爆。至於在2013年推出PC版也是一樣。

 


現在一切的希望都寄託在了《Biohazard 7》這部遙遙無期的正統續作身上。近日,《Biohazard 7》的製作人Masachita Kawata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新作將會回歸系列的本源。Capcom顯然意識到,《生化危機》系列是時候繼續成為「恐怖電影」了。而Masachita Kawata則表示,《Biohazard 7》將會是生存恐怖的玩法,而並不是和前作一樣動作射擊+恐怖的組合。



不過當然,真正的答案還是要等到今年的E3 2016大會上才能知曉!

 



Tags: Biohazard 7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