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gHo Festival 2014《Puzzle & Dragons》攤展出內容!

2014-05-20 9093
icon
Gungho剛才又公開了即將要在5月25日於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的「GungHo Festival 2014」的最新情報。這次公開了最熱門的《Puzzle & Dragons》展出內容,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這次的情報是有關會場內的留影區以及《パズドラ バトルトーナメント -ラズール王国とマドロミドラゴン-》等等的試玩情報。

 

1.《Puzzle & Dragons》留影區

 

會場的留影區設有「カオスデビルドラゴン」與及人氣角色「超覚醒ゼウス」,甚至是曾經出現在問卷地下城的人氣寵物「ドラウンジョーカー」,就連《Pad Z》中的「守護龍・アヴァロンドレイク」也會在會場中降臨!等身大的他們等著大家跟他們合照留念呢!


2.大鼓的達人新歌試玩

 

在《Puzzle & Dragons》攤出現當然是《Puzzle & Dragons》遊戲有關的新曲目啦~

 


3.《Puzzle & Dragons》街機版體驗

 

怎可以忘了大熱的《パズドラ バトルトーナメント -ラズール王国とマドロミドラゴン-》的試玩呢?

 


4.新的人氣轉蛋機登場

 

在《Puzzle & Dragons》中轉蛋就轉得多了,那麼來個真人轉蛋吧!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轉蛋是先行向大家見面的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