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パズドラZ テイマーバトル》最新宣傳片及遊戲內容曝光!

2014-05-28 8773
icon
Marvelous AQL日前公開了預定要在本年夏季開始營運的新作大型電玩遊戲《パズドラZ テイマーバトル》的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遊戲內容!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讀取3張寄宿著怪獸的卡片「怪獸券」開始戰鬥的樣子,以及連接 3 個相同顏色寶珠來進行攻擊的遊戲流程之外,還介紹了滿足特定條件之後,所召喚出來的怪獸能夠進行強力一擊跟對戰鬥有利的「Zボーナス」等要素。另外也公開了部份內容,有興趣的你不容錯過!

 

 

用益智力跟卡片來戰鬥!N3DS遊戲軟體《Puzzle & Dragons Z》變成「大型電玩卡片遊戲」。透過怪獸券來組成小隊,以最強的御龍者為目標吧!這次也同步公佈男主角的設定圖呢!
 
 
 
  • 用大畫面來進行益智戰鬥!

說到《Puzzle & Dragons》系列醍醐味的話,就是達成連段時的爽快感了!本作在遊戲機台上首次搭載了專用的觸碰面板,實現出可用大畫面、大音量、大迫力的益智戰鬥!

 

 

  • 《Puzzle & Dragons》系列第一次!用華麗的遊玩召喚出 3D 的召喚獸!

達成一定連段等特定條件的話召喚獸就會參予戰鬥!施展超必殺技給予對手大損傷吧。

 

 

  • 解放Zボーナス吧!

在透過戰鬥所獲得的券當中,封印著只能使用一次的不可思議力量「Zボーナス」。在緊急狀況時解放的話,就會發生對戰鬥有利等好處!

 

 最新宣傳影片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