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頭霸王》離登陸次世代機種還要等一大段時間 但沒Wii U份!

2014-08-19 3579
Tags: 2014america
icon
製作人小野義德在Twitter上表示,次世代主機早晚會有一款《街頭霸王》系列作品登陸。但同時也表明了Wii U應該是沒希望了......

 

風靡全球20年的格鬥經典《街頭霸王》系列目前並沒有隨著主機進入全新世代而在次世代主機上推出最新作品。雖然普遍認為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日前製作人小野義德在Twitter上表示,次世代主機早晚會有一款《街頭霸王》系列作品登陸。不過有粉絲問那Wii U會有嗎?小野的回答是:「I apologize that we don't have plans for Wii U...」所以大家應該是不用期待這邊了!

 

另外,由於小野告訴大家他正在參與遊戲《深坑(Deep Down)》的開發工作沒有空閒,所以我們短期內都應該看不到《街頭霸王》的新作登錄次世代機了........

話說,PS4都出了半年多,為什麼小編感覺值得玩的遊戲還是很少的樣子......當年剛出PS3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嗎?我都忘了,算了,只希望快點多點新的好遊戲登錄次世代機吧!不然很多人現在就得物無所用了!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