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遊戲畫面宣傳短片公佈!

2014-10-19 3396
icon
距定於2014年11月4日的《Official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發售還有兩周左右的時間,官方於今日公佈了一部預告,視頻中出現了更多關於凱文史派西所扮演角色的畫面。

 

 

本作設定在近未來2054年,當時的技術和戰術都隨著新時代的到來而發生巨大變革,當時的全球軍事力量和軍事設施都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世界處於支離破碎的邊緣。一家私人軍事公司帶著巨大的力量橫空出世,能夠將全人類從苦難中解救出來。


看視頻預告是越打越科幻了,不過這倒無所謂,只要場面宏大好玩就行。本作定於11月4日登陸Xbox 360,Xbox One,PS3,PS4和PC平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