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如ZERO》中文版確認!人氣女優齊出鏡!

2014-11-28 11993
Tags: 龍如ZERO
icon
早前我們已經知道,世嘉新作黑道題材新作《如龍ZERO:誓言之地(龍が如く 0 誓いの場所)》將會推出官方中文版。而今天,《如龍ZERO:誓言之地》的官方中文網站正式上線!

 

《如龍ZERO:誓言之地》將於2015年3月12日發售,登陸PS4,PS3平台,中文版將於明年發售,遊戲還將加入多為人氣女優,包括白石茉莉奈、湊莉久、友田沙也香等等。

 

本作以1988年12月的東京神室町與大阪蒼天崛為舞台,主人公為東城堂島組的新人為了還錢而努力打工中的20歲的桐生一馬,以及投資了瀕臨倒閉的歌廳酒店而使其成為蒼天崛No.1人氣店鋪的老闆•24歲的真島吾朗,這時的桐生因為某個理由想要脫離堂島組,而真島則表面上當著歌廳的老闆實際上是在等待著複歸組的時機。本作主要講述了年輕兩人過去的故事,最終將和1代相連,所以會有1代中的眾多角色登場。



Tags: 龍如ZER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