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面對《GTA V》!最强顯示卡都跪下了!

2015-04-18 6937
Tags: GTA V
icon
《GTA5》PC版終於跟我們見面了,大家又能在遊戲中愉快的「自由奔放」了。從各大媒體對《GTA V》PC版的測試來看,它對硬體的要求並不算低,尤其是對顯示卡記憶容量比較敏感,稍有不慎就會爆掉你的記憶體。

 

你有沒有想過,《GTA V》的極限是能佔用多少顯示記憶體呢?TweakTown日前就體驗了一下。他們用三塊4K螢幕連在一起,組成了6480×3840的解像度,並搭配最強單核芯顯示卡GTX Titan X(12GB 記憶容量)來進行遊戲。

 

結果發現,在6K解像度下,《GTA5》的顯示記憶體佔用輕鬆達到了14.5GB,要知道GTX Titan X一共也不過是12GB而已,很輕易就被衝破了。SLI會不會好點呢?事實上SLI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因為雙顯示卡目前僅能讓兩個GPU來協同工作,顯示記憶體並不能疊加。

 



Tags: GTA V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