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公佈《GTA 5》主題電腦抽獎活動!一起看看官方的真正標準吧!

2015-04-19 6187
Tags: GTA V
icon
今天R星社交俱樂部公佈了《GTA V》的抽獎活動,獎品是一台超高性能的《GTA V》主題電腦,各位朋友趕緊去抽獎吧!

 

經過漫長的等待,《GTA V》終於登陸PC平台。為了慶祝這一歷史時刻,Rockstar現在正在發售一款主題電腦,它最大的賣點是,能玩《GTA 5》。

 

說的稍微具體點,這款主機搭載了6核芯intel i7 5930K、750系SSD、32G DDR4記憶體,兩張Titan X顯示卡+水冷。如此豪華的配置其實已經完全超過了《GTA V》的推薦配置,Rockstar表示使用這台電腦可以輕鬆實現4K @ 60fps,最流暢的遊戲體驗。

 

另外如圖所示,這款《GTA V》主題的機箱上印有GTA V的「V」,同時搭配綠色LED裝飾燈,可通過軟體進行調整。



這款主機由零售商Digital Storm發售,是一款非常獨特的電腦,要想獲得它,只能通過贏取抽獎,其他管道買不到。抽獎時間從現在開始持續到5月1日。

 

抽獎連結:https://zh.socialclub.rockstargames.com/events/index-signin



Tags: GTA 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