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金手指大廠!創意「黏貼與觸式筆」扭轉3DS操作!

2015-04-26 3956
Tags: 3DS
icon
一向都是以推出金手指出名的日本著名周邊大廠CYBER GADGET,相信大家都有可能用過她們的金手指產品(當然最HIT是玩3DS的MON HUN啦!!),近日她們又有創意新產品,便是為3DS推出「黏貼與觸式筆」!!

 

玩《妖怪WATCH》最適合!!

雖然3DS的TOUCH MON玩法有創意,但是有時既要控制ABXY掣,有時又要同時使用觸式筆,真的會有點手忙腳亂,而且觸式筆又是插在主機內,如何可以隨時在按ABXY掣時又隨時使用觸式筆呢? 終於給CYBER GADGET想出辦法! 那便是推出「黏貼與觸式筆」,只要把附送的鋼鐵黏貼貼在主機上方便自己的地方,然後便可以把附有磁石的觸式筆貼上,方便隨時使用,那樣便不用怕操作上的切換啦!! 觸式筆採用耐磨的POM素材來製作,所以就算持續使用亦不怕筆會變形。

圖002-003
圖004-007

黏貼與觸式筆

推出日: 2015年4月22日
價錢: OPEN PRICE
SET內容: 觸式筆x1, 鋼鐵黏貼x2(黑/白)



Tags: 3D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