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VI》消息曝光!電腦再受考驗!

2015-04-27 12884
Tags: GTA VI
icon
隨著《GTA5》PC版的發售,其整個家族的開發歷程算是告一個段落了。接下來,Rockstar Games的工作重心應該會轉移到它的續作上。

 

日前,有消息指出,《GTA6》的地圖系統相比《GTA5》來說會有重大提升,很可能會包含美國全境。如果這是真的話,《GTA6》遊戲體積很有可能要破記錄了,目前接近60GB的體積可能只是下一代零頭。

 

其實,《GTA6》並不是將把整個美國放進地圖中的遊戲,早在此前,UBI的遊戲《The Crew》就這麼做過。不過需要說明的是,在《The Crew》中,育碧只是做了道路而已,而且將美國按比例縮小了,實際的工作內容並不多。但《GTA6》如果真的還原整個美國,那麼工程量就不是《The Crew》可以比擬的了。



Tags: GTA VI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