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幪面戰鬥力會高一點吧!《假面勇者 ~心之迷宮RPG~》極速下載!

2015-07-06 4658
Tags: 2015Japan
icon
Koa Games於昨日(7月6日)宣佈已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上推出一款RPG新作 《假面勇者 ~心之迷宮RPG~(仮面の勇者 ~心の迷宮RPG~)》,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假面勇者 ~心之迷宮RPG~》是款由知名遊戲製作人所打造的新作手機遊戲,遊戲中將會以一個過去曾因為魔王的威脅而陷入存亡危機的國家「坎特茲雷王國」作為舞台,當時由於勇者「安利」的活躍,而打倒魔王,為王國再度帶來和平。而國王為了感謝對勇者的謝意,而約定將永遠贈與安利的子孫「勇者一族」的稱號。

 

 

 

在那之後,勇者子孫們只要年滿16歲,都會循著初代勇者安利打倒魔王的旅程展開一場成人之旅,只有平安無事完成這個旅行儀式的勇者子孫,才會被國家認定為新的勇者。如今年滿16歲的勇者「亞歷山大」也即將步上這個旅程儀式,但臉上總是帶著假面具,沒辦法跟他人好好溝通互動的這名少年,是否真能順利完成儀式,成為新一任的勇者呢?

 

 

請按{source}<div class="fb-share-button" data- href="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getapps/11141-kamenrpg" data-width="120" data-type="button"></div> {/source}馬上和朋友分享吧!

 

更新下載通知專頁!   

下載太慢?↑請用Gameapps 下載助手。

 

下載容量:41.2MB

仮面の勇者 ~心の迷宮RPG~ Android Apk 1.0.15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