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元素新作!《ラストピリオド-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搶先偷步下載!

2016-05-10 9199
Tags:
icon
由Happy Elements研發的《ラストピリオド-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事前登錄突破25萬人後,今日本作Android版終於搶先偷步登場!

 

 

 

這個遊戲講述一些強烈絕望靈魂組成的魔物以及輪迴的世界RPG遊戲。主角是由聲優花江夏樹所配的「ハル」,「ハル」能夠淨化那一些魔物的,以及由田村ゆかり所配的謎之少女「ちょこ」。遊戲故事是希望主角能夠斬斷世界的輪迴將那一些魔物打倒。

遊戲還有一個叫做「アート」的系統淨化那一些魔物。以及公會最大人數是20人等等的情報。

 

 

 

更新下載通知專頁!  

下載太慢?↑請用Gameapps 下載助手。

 

下載容量:40.8MB

《ラストピリオド-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Android Apk

 

{source}{QRCODE size=200 border=1 bgcolor=#d91336 title="http://dl.gameapps.hk/jp.co.happyelements.mirror.apk"}  http://dl.gameapps.hk/jp.co.happyelements.mirror.apk{/QRCODE} {/sourc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