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以海賊王為題的手遊新作《ONE PIECE グランドクイズバトル》獨家下載!

2014-04-07 52097
icon
Bandai Namco Games於本日(4月7日)宣佈以人氣動漫海賊王為題的最新手遊新作《ONE PIECE グランドクイズバトル》於Play Store上架,遊戲採取免費道具費金制,喜歡海賊王的朋友不容錯過!

 

 

本作是橫向捲軸的問答戰鬥遊戲,如果想打敗敵人就必須回答遊戲所提問有關人氣動漫「海賊王」的問題了!

 

 

冒險旅程是由「東の海(イーストブルー)」作為起點並開始,並以新世界的「魚人島編」為戰鬥舞台。

 

 

而想要開啟新的關卡,可以購買追加包(100日元/1包)。而當你解開關卡之後,可以使用的角色及角色服裝也會相應增加。

 

 

此外,本作有超過160題的問題,通常每包是階段6+ EX2條問題,合共8條問題,形形色色的問題等著各位海賊迷來回答的!

 

 

問題的難易度有三種,分為EASY、NORMAL、HARD,當每條問題難度提升一級的時候,又是各位海賊迷表演的時間了!

 

 

除此之外,遊戲中更設有「無盡模式(エンドレスモード)」給予各位有信心的海賊迷去挑戰的!

 

 

 

對本作有興趣的海賊迷們,不要等了,馬上去下載,並測試自己對海賊王的知識有多少吧!

 

 

下載容量:47.3MB

《《ONE PIECE グランドクイズバトル》Android Apk  1.02版!(5月19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