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在手機上體驗三國無雙的快感!《真・三國無双 SLASH》極速下載!

2014-05-28 78274
icon
很多人可能很喜歡《真・三國無双》系列電玩那種自由殺敵超高的遊戲,現在於iPhone與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也可以體驗到三國無雙的快感了!而且是KOEI推出的正式版本,豈能錯過?

 

雖然 3D 的遊戲的畫面並沒有像電腦或一般電玩那樣精美,不過操控方式卻也相當簡單,就是按一下面畫面中的點就可以往前移動,我們也可以用手指頭在畫面中左右移動來改變視角與主角前進的方向,點一下前面的敵人就可以自動、連續砍殺,不用按到手抽筋。除此之外,畫面右上角還有個地圖,按了地圖可以放大顯示並可點選地點讓他自動快跑前進。

 

跟電腦版的遊戲一樣,照著劇情玩,還有裝備、武器、商店、鍛冶屋等等的一堆還可改變人物造型、變裝,雖然一開始似乎得下載一堆更新檔搞得有點久,不過好玩就夠了!趕快申請好一個Gree帳號來加入戰鬥吧!

 

下載容量:17.7MB


真・三國無双 SLASH Android Apk  1.10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