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8億種不同的合體組合!《魔女のニーナとツチクレの戦士》獨家下載!

2014-07-22 17596
Tags: 2014Japan
icon
Colopl於本日(8月12日)宣佈旗下首款合體RPG新作《魔女のニーナとツチクレの戦士》已經正式登錄App Store!有興趣一嘗這款新作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魔女のニーナとツチクレの戦士》是講述魔女・ニーナ與不同的小石像們展開不可思議的大冒險,是一款以「合體」為主題的創新RPG。通過「菜園育成」、「動作遊戲」、「故事」3種元素3合1而成的全新感覺新作品。

 

 

「菜園育成」是可以培養神奇生物的地方,種植他們讓他們成為你的好幫手吧。而遊戲模式主要是以據點制的戰略遊戲進行。育成出來的石像劍士及魔導士之魂可以合體為更強大的泥土戰士!一共有18億種不同的組合等著大家發堀呢!

 

 

「故事模式」則是一個長編故事,需要不斷挑戰關卡來進行冒險之旅。而本作更有豪華的聲優陣容,而一共會有350位以上的角色陸續登場在其中!

 

 

  • 聲優陣容:

ニーナ (CV:明坂聡美)
魔女先生 (CV:沢城みゆき)
レント (CV:下野紘)
リリー (CV:堀江由衣)
ミハエル (CV:小杉十郎太)
アルト (CV:浪川大輔)
シェスカ (CV:伊藤靜)
クラウス (CV:川原慶久)

 

 


 

 下載容量:47.5MB

《魔女のニーナとツチクレの戦士》 Android Apk  1.1.2版!(12月21日)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