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擁有人氣聲優發聲的超震撼彈射新作!《激突!ブレイク学園》極速下載!

2014-07-30 11020
Tags: 2014Japan
icon
8ing於本日(7月30日)宣佈旗下全新超震撼打擊感RPG《激突!ブレイク学園》已於Android平台正式上架,並採以免費道具課金制,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激突!ブレイク学園》的故事是講述20XX年,「激突力」在日本不斷擴散,使日本陷入危機!本作的戰鬥舞台「ブレイク学園」出現了一位轉校生,率領「世界征服部」的學生會會長,轟雷山旭,並一起與敵人展開「激突戦」!

 

 

在本作的遊戲系統中,戰鬥時要以彈飛角色的方式來擊倒敵人。根據撞擊的順序以及 Combo 連段的情況,可以對敵方造成更大的損傷。當畫面中的「激突力」計量表集滿時,就能夠發動最終奧義「爆裂衝擊」,角色們將會聚集精神力「身心合一」並以壓倒性的力量擊潰敵方。

 

 

遊戲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戰鬥中拖曳角色進行撞擊即可攻擊敵人!超爽快的撞擊體驗!必要時發動必殺技擊退對手吧!(題外話,上圖左下角的有點jojo的即視感)

 

 

●天ヶ下 伊夜 CV:佐倉綾音
本作的主角,擁有征服世界的野望,並且是世界征服部的部長!

●轟雷山 旭 CV:大塚明夫
「ブレイク学園」的最強學生會會長,擁有震懾其他人的霸氣!

 

 

下載容量:21MB

《激突!ブレイク学園》 Android Apk  1.3.2版!(2月6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